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9:00
  • 字体:
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  于琦
  11月10日上午,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博同志主持。
  会上,傅博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金春燮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刻领悟了金春燮同志矢志不渝、初心如磐的奉献与忠诚;守护英烈丰碑、追寻红色历史的坚韧与担当;倾心红色事业、传承红色基因的执着与情怀。
  支部同志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像金春燮同志学习,始终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对党忠诚、对组织服从、对事业讲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和守护好中国革命历史这个最好的营养剂,在重温这部伟大历史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来时的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研究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