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农村发展研究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2 09:04:00
  • 字体:

左丽爽

423日上午9:00农村处党支部在农村处办公室1106室召开四月份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衣洪岩同志主持,副书记张文旭同志,党员左丽爽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孙琦同志参加。此次支部会议主要是公布《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中所要求的自查任务的结果、布置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农村处党支部传习所正式在“e”支部上线。

 

会议第一项,公布自查结果。农村处党支部根据《通知》的要求,于411-13日对照20177月省直机关工委在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通报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查。会上衣书记公布了检查结果:农村处的党员同志们通过问题整改,都表示受到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将自省纳入日常,同时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的修炼,切实达到增强“四个意识”的效果。

会议第二项,衣书记对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农村处党支部工作计划的要求,本月的党日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我们怎么干”,支部计划将党日活动开到榆树去,让此次活动能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会议第三项,张文旭同志传达了农村处党支部传习所正式上线的通知,经过支部讨论确定左丽爽同志为支部传习所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