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第三次发展大讲堂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1 08:59:00
  • 字体:

综合处 王新宇

  7月28日,中心举办2022年度第三次发展大讲堂,此次会议由省委党校闫越教授为大家做主题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的讲座。
   闫教授从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一是从党代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特点方面对会议内容进行基本阐述,包括了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八个历史性新变化”;五年壮阔征程给我们“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等内容。二是从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详细解读,包括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要锚定“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要争取实现“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等内容,条理分明,内容详实的剖析了我省的具体前进思路。三是从勇担新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全面展现我省不懈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对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中心立足岗位,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打牢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