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2022年第一期发展大讲堂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0: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上持续发力,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智力支持。2022年2月23日,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同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立民主任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张主任从中心实际出发,对学习成果如何体现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智库建设、作风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思考、博采众长、多出成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