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0 09:54: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2021年8月18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系列专题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学习采取“领导领学+经验分享”的方式,首先,在柳涛副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回顾了2015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调研考察的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要求,并结合中心调查研究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经验分享环节由开发开放研究处副处长韩东朔同志作了赴福建省调研的典型案例分享,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的总要求、“一带一路”倡议、吉林开发开放发展、福建省开发开放典型案例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指示精神有了更清晰的领悟,对调查研究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并表示通过学习充电,能更好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献策!
  中心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