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4 13:53: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结合阿东副省长到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考察吉林和东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真正达到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提升广大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决策咨询服务质量。2021年8月2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三次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二是张立民主任作总结发言。
  张立民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关于黑土地保护、国企改革、生态保护、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指导研究工作;二是要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讲话中的好思路好想法,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政治意义和工作意义,不断拿出具有发展战略眼光的高质量成果;三是要扩大学习范围,在全中心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讲话的新高潮,通过领导讲学、经验分享等方式,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中心干部队伍建设。
  中心党组成员、班子成员,正、副处长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