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为新党员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9 10:00:00
  • 字体:

                                           机关党委   张新宇

   1月18日,服务业处党支部、农村处党支部、宏观处工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3名新党员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伴随着《国际歌》雄壮的旋律,新党员刘香凝、孙琦和朱雪婧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3名新党员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内心坚定的理想信念。

   宣誓仪式后,老党员代表向3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们能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突出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普通党员,中心党组成员马利彪同志参加宣誓仪式,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