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5 13:41: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921-22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深入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少力村开展扶贫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帮扶项目落实、解决实际困难,并在镇赉县参加白城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921日,张立民主任在镇赉县政协副主席、莫莫格镇党委书记刘树军、驻村第一书记都秀辉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贫困户魏文学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今年的收入情况;走访结束后,在村部与乡党委书记刘树军同志、村干部王金山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今年的收成情况、受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今年重点帮扶的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了实地踏查,对道路设计、维护保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922日,立民主任在镇赉县嘎什根乡立新村参加了吉林白城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参加颁奖仪式、企业签约、主题图片展、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等系列活动,和农民朋友欢聚一起庆贺丰收,共享辛勤劳动的收获喜悦。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宝勇、办公室负责人高攀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