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杨力天副主任带队赴扶贫村走访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30 10:17:00
  • 字体:

按照中心脱贫帮扶工作计划安排,428日至29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力天带领宏观处、农村处、信息处同志一行5人赴镇赉县少力村进行走访慰问。

杨力天副主任一行在驻村第一书记都秀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少力村杨家屯和后不台屯,察看今年修建的文娱广场选址情况,并细心询问修建过程中位置选择、电杆迁移、器械采买等实际问题。

 

                  

杨主任一行深入重点包保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今年春耕准备情况和生活情况。

                  

                  

                 

最后,杨主任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的住所,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扶贫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叠加,工作队三人过年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坚守驻村扶贫岗位,充分发扬了中心扶贫精神,为少力村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