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抗“疫”在行动——第三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6 14:44:00
  • 字体:

221日,中心党员志愿者工作队第三组信息处党支部魏明欣、王宗妍、李静婉3名党员深入海迎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队分别与社区工作人员结成工作小组,分头走访社区内高层公寓,对2月以来公寓内返长人员进行入户登记。

                          

海迎社区高层公寓共有三栋,每栋26层,一层14户,所辖人员较多、流动性大,2月中旬复工后,外地返长人员不断增多,工作难度持续加大。中心工作队三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对新返长人员进行门外零接触登记,对1月返长尚在隔离期住户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并做好记录。一天内,工作队累计走访返长住户150余户,登记人员80余人。

                           

社区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中心工作队的包保缓解了社区排查压力,送去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共抗疫情,中心党员工作队始终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