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镇赉县少力村走访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0:00
  • 字体:

 李靖婉 

为让包保村的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910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立民、副主任杨力天、各处室负责人一行25人来到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乡少力村,看望贫困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

                      

 张立民主任一行不畏严寒,将大米、白面和豆油送到少力村全体贫困群众158户家庭手中,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中。广大干部职工还踊跃购买贫困户养殖的笨鸡、杂粮等农特产品,通过消费扶贫的形式助力贫困户增收。

                       

                     

 在贫困户曹秀家中,张主任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新春祝福;在贫困户王长俊家中,张主任询问患有卵巢癌的妻子井福霞病情,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送去慰问金。

                    

 张主任一行看望了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做好中心帮扶和少力村脱贫的纽带连接工作。随后,一行人来到少力村村部,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张主任指出,中心将继续全力以赴帮助少力村实现脱贫,真正达到精准脱贫、不返贫,为少力村脱贫致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