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杨力天副主任带队赴少力村开展帮扶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4 12:55:00
  • 字体:

  吴续超

   

  为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按照中心扶贫工作计划,522日至23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巡视员杨力天同志,机关党委李宝勇书记等一行4人到少力村实地调研考察,开展相关扶贫工作。

  在驻村第一书记都秀辉的陪同下杨力天副主任一行首先到杨家、少力、后不台三个屯实地考察了“绿化工程”的完成情况、村级卫生室的建设情况、医疗政策落实情况等。

  

  

  

  杨力天副主任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的生活、家庭收入、医疗、教育、住房等情况。

  

  

  

  随后,杨力天副主任实地考察了已经于2018年竣工,跨接后不台屯与村民耕地的桥梁,该桥的投入使用,缩短了后不台村民到耕种地的距离和时间,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最后,杨力天副主任来到少力村村部与驻村工作队、村委员成员开展座谈,听取了近期扶贫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