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帮扶村走访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6 12:49:00
  • 字体:

 张新宇

 

 

115日,杨力天副主任带队来到镇赉县莫莫格蒙古乡少力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基层干部和扶贫工作队的同志。

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杨力天一行不畏严寒,将大米、白面和豆油送给村里161户贫困群众,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发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费扶贫,踊跃购买帮扶村自产的粮食、家禽及蛋类,通过购买村里贫困群众的农副产品,助力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杨力天同志深入贫困户,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看望基层干部和扶贫工作队时,杨力天同志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嘱咐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配合好当地基层干部认真开展帮扶工作,为全村整体脱贫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