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农村处赴梨树县开展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0 09:19:00
  • 字体:

孙琦

67-8日,农村处赴梨树县就完善产粮大县利益补偿机制和鼓励引导工商资本下乡参与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调研。

7日下午,在梨树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梨树县委副书记邱岩、农牧局、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水利局、农经总站、工信局等参加座谈。座谈主要就梨树县完善产粮大县利益补偿机制、工商资本下乡参与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讨论。

8日上午,在梨树县经济局局长等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吉林创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梨树县兴宝农业科技园等。吉林创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以中药材鲜龙葵果种植、科研、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年产值近800万元,在梨树地区有超过600户农户,种植面积达700亩,其中带动贫困户200户,农户增收2000元以上。对梨树县扶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午,衣洪岩处长还到梨树县农村固定观点平岭村查看农户记账手册并详细了解平岭村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