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2018年第二次大讲堂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9 15:30:00
  • 字体:

朱雪婧

 

2018329日,中心大讲堂特别邀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徐彩晶主任为中心领导干部做《吉林省政务服务网建设和“只跑一次”改革》专题讲座。

 徐彩晶主任从互联网时代的政务服务、吉林政务服务网建设情况以及“只跑一次”改革的技术支撑三个方面,详细介绍我省放管服推进工作。徐主任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网建设和“只跑一次”改革,要求打造市县标准统一、多级联动、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的政务服务体系,要求积极扩大数字化应用,加快实现业务部门信息系统、数据资源的整合互通,实现政务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优化服务,方便群众。

通过这次讲座,中心领导干部对放管服改革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