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3 09:51:00
  • 字体:

中心召开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张文旭

 

2017118日上午,中心召开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寅权同志主持,会议主要有三个内容:

一是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政府近期关于脱贫帮扶工作的相关文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寅权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副主任、党组成员杨力天同志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副主任柳涛同志传达了王凯在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党组成员马利彪同志传达了《吉林省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副主任、党组成员邵静野同志传达了《吉林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办法》的通知。二是中心脱贫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了机关党委和扶贫办成员近期脱贫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三是研究和部署下一步脱贫帮扶工作安排,杨力天副主任还就如何做好2018年中心脱贫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李寅权主任肯定了今年以来中心在脱贫帮扶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下一步重点工作要关注目前尚未脱贫的贫困户,要制定脱贫对策,尤其是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要求全体包保干部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