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 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8 16:04:00
  • 字体:
 中心各处(室):

根据《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试行)》,经请示中心领导同意,定于2021625日至75日开展2021年第二季平时考核工作,具体程序及相关要求如下:

1.单位推荐(11名人选)。各处(室)各推荐1名好等次人选(不含正处长、试用期公务员)。在628前将推荐结果报人事处汇总

2.会议推荐(6名人选)。拟结合“七·一”表彰大会一并开展,对正处长和其他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3.党组决定(17名人选)。人事处汇总处(室)推荐结果和会议推荐结果,向中心党组报告。党组形成决议后,在中心范围内公告、报省委组织部备案,完成备案后兑现奖励。

4.平时考核档案:平时考核档案包括:“处室推荐人选”“个人小结”“平时考核指标表”“平时考核评鉴表”。各处(室)根据平时考核公布后的结果请相应管理权限的领导审签,于7月中旬前报人事处备案。

     5.相关附件模版:“处(室)推荐人选”“个人小结”“平时考核指标表”“平时考核评鉴表”模版仅供参考,各处(室)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电子版可在中心QQ群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