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 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4 10:54:00
  • 字体:

    为了出版我中心的《吉林省发展研究》(2020)一书,请中心各处室及下属单位,将2020年度完成的研究成果整理后于2021130日前提交到综合处224室。具体要求:

    1、格式及顺序:每项课题成果要求,标题黑体四号字、正文仿宋-GB2312五号字、课题组成员构成仿宋-GB2312小五号字、领导批示情况仿宋-GB2312小五号字。个人撰写的文章,署名放在标题与正文之间,字体字号同上。

    2、分类:将研究成果按照省政府专项课题(年初确定重点课题8个和省政府及领导交办课题)、自选课题(年初确定20)、青年研究、其它研究类课题及目录分为五类,分别存储五个文件夹,并标注。

    3、涉密处理。请将成果中涉密的文字和数据进行处理。

    4、青年研究栏目要求中心35岁以下研究人员,每人提供两篇独立完成的研究报告或调查报告(字数不少于3千字)

    5、课题组成员构成。每个课题要求注明课题指导人、课题主持人、课题执笔人、课题参加人等信息。目录中每项题目后注明课题指导人或课题主持人等前二名。

    6、提交形式。目录按照分类形式提交纸质,并由分管主任及处长签字确认。按分类形式将成果刻录成一张光盘提交。

 

                                                                                               202115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