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与发改委结对支部共同落实社区“微心愿”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8 10:50:00
  • 字体:

开发开放处 唐传亮

  10月20日,中心持续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与省发改委一带一路处区域开放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子”活动,共同到支部党员“双报到”的支部报到社区——净月区彩织街道力旺社区报到服务,落实社区“微心愿”。

  社区书记黄元斌对社区基层治理、队伍建设、防疫抗疫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抗疫一线发生的事迹和取得的成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书记韩东朔和省发改委一带一路处区域开放处党支部书记李洪会与黄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社区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

  

  根据社区实际需要的“微心愿”,两个支部的成员自愿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捐赠矿泉水40箱。每名成员主动参与,并有5名党员、1名积极分子来到社区现场。

 

  社区黄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省直机关的党员同志来到社区,之前也做出了很多志愿贡献,希望能够继续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也纷纷感到不虚此行,深入了解了社区的实情实况,也对下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