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7:00
  • 字体:

人事处 肖东影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中心党组成员马利彪、李巍分别带队,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机关党委书记李宝勇、办公室副主任都秀辉、人事处副处长肖东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章宝义等人参加走访,代表中心党组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水果和慰问金。
    1月26日,李巍副主任带队到离休干部程鹏家走访,与95岁高龄的老领导促膝交谈,向家属了解他的健康状况;下午到鑫夕阳养老院走访慰问老领导曹振同志,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彼此之间拉家常、忆往事、话发展,询问了他们的需求,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1月27日,马利彪副主任、李宝勇书记、肖东影副处长一行3人,分别到退休干部何润华和费贵麟家进行走访,下午,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章宝义等人到退休干部冯玉林家走访。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