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张立民主任赴坡口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5 09:36:00
  • 字体:

办公室  都秀辉

    春节前夕,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张立民主任一行赴临江市四道沟镇坡口村就落实兴边富民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对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张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坡口村村史展览馆、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看望了脱贫户,代表中心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考察和走访结束后,在村部与县、镇、村、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重点是对2022年坡口村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了交流。张立民主任表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兴边富民工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选派优秀干部驻村,要求驻村干部与县、镇、村积极配合,从多方面推进乡村振兴、强边固边工作,从坡口村实际出发,稳步开展肉牛养殖、乡村旅游等富民工程项目,切实提高百姓收入。临江市政法委书记陈立山、四到沟镇党委书记宋玉书、坡口村党支部书记耿丙礼、驻村第一书记张文旭参加座谈。 

  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李宝勇、办公室副主任都秀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坡口村史馆



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脱贫户



调研组一行在坡口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