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2021年省级农村固定观察点县村两级观察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9 15:14:00
  • 字体:

农村处  别可

    7月21-23日,2021年吉林省省级农村固定观察点县村两级观察员培训会在吉林省宾馆召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巍,省农村固定观察点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全省23个省级农村固定观察点的县村两级观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李巍副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表示农村固定观察点工作意义重大,为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实施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持。在当前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一要提高工作的政治站位;二要加强队伍体系建设,提升业务素质;三要明确观察点工作任务,抓好今年首次的常规调查工作。
  衣洪岩处长在会上总结上半年省级农村固定观察点工作运行的总体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随后蛟河市国家级农村固定观察点村级观察员王勇分享工作经验,省农村固定观察点办公室左丽爽对记账户手册填写等工作进行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观察员们更清晰的认识到观察点工作的重要性,对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保障首年常规调查工作质量、完成为国记账的光荣使命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