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社会处赴省民政厅开展专题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3:00
  • 字体:

社会处  于琦

  7月27日,中心社会处处长傅博带领社会处于琦、姜文东赴省民政厅就我省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参加了由省民政厅组织召开的座谈会,省发改委、省卫生健康委、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养老企业代表等部门、机构参会。会上省发改委、省卫生健康委介绍了养老产业项目、资金以及医养结合发展方式,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代表介绍了金融养老产品开发及金融支持养老产业发展,养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开展了充分讨论。
  

 

  下午调研组赴经开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长春仁大医养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失智、失能老人养老专区,详细了解智能养老家居设备以及适老化改造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