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干部书画、手机摄影作品展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7 13:22:00
  • 字体:

  人事处(老干部处)肖东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心离退休干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次展出作品40余幅,以此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本次中心老干部书法、绘画、摄影展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既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又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既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又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广大老同志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通过艺术感受和美丽的线条呈现出来,展示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老干部们用手机摄影的形式,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报党恩、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