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8: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2021330日,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动员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同志主持并作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谈到党史学习教育,张立民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吉林的必然要求。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作风建设年”建设结合起来,与抓好2020年巡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完成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高效推进实施,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高标准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