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抗“疫”在行动——第六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7 09:14:00
  • 字体:

——农村处党支部下沉社区助力基层筑牢疫情防线

张文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23日,中心党员志愿者工作队第五组—农村处党支部的3名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下沉到海迎社区,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的考场、担当使命的战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按照海迎社区基层疫情防控的工作需求,农村处党支部成员分成两组,支部书记衣洪岩、党员潘军两位同志即使年龄偏大,但依然积极主动参加抗击疫情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摸底,挨家挨户进行住户信息收集,询问居民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支部副书记张文旭同志为社区中从黑龙江省返长的重点隔离住户家消毒排查,对重点隔离住户的楼宇门、入户门、走廊楼梯把手、楼内消火栓等居民可碰、易触部位仔细消毒,并对重点隔离住户询问身体情况和隔离情况。

 

                                  

支部书记衣洪岩同志入户信息采集

党员潘军同志入户信息采集

支部副书记张文旭同志为重点隔离住户楼内消火栓消毒

支部副书记张文旭同志为重点隔离住户楼宇门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