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时代劳动美、生活美”中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机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07 08:55:00
  • 字体:

 

中心各处室及下属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挥中心机关工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引导中心广大职工更加坚定政治自觉,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中心机关工会拟组织开展“新时代劳动美、生活美”中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机摄影作品展。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2019718日—89日。

2、作品展出时间:8月中下旬。

三、征集对象

中心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四、征集作品内容

1、体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

2、体现新时代劳动美、生活美的内容。

3、体现中心干部职工在扶贫工作中的难忘瞬间。

4、体现改革开放以来长春城市巨变、人民幸福生活的内容。

五、征集作品要求

1、必须原创。参展作品必须为本人手机拍摄的原创作品,画面清晰亮丽,具有鲜明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2、保持原始。参展作品应为手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照片,不得用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不接受合成、添加、拼接和大幅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仅可在手机上做亮度、对比反差度和色彩关系的适度调整。所有作品上不要添加LOGO,水印和修饰性边框等。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

3、技术要求。作品以单张为主(也可为组图,组图以35张为宜),图片能集中表现劳动者在不同场景下的最美瞬间。参展照片作品格式要求为PNGJPG,大小不超过10M,使用外接镜头等手机附件请在作品介绍中注明。

4、遵守法规。参展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均由摄影本人承担。

5、作品报送。报送作品要以各处室为单位,不接受个人上报,每位参加者的参展作品不超过3幅(组图除外)。

作品名称标注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原片+成片。

作品89日前发送至178605094@qq.com,过期视为不参加此项活动。

六、展出形式

1、作品统一扩印后在14楼走廊展出,展览结束后展出作品退还本人。

2、对本次手机摄影展作品颁发纪念奖,以资鼓励。

 

                                                                              

                                                                中心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