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广使用“长白山先锋- e支部”工作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9 14:55:00
  • 字体:

 

关于推广使用“长白山先锋- e支部”

工作的通知

 

中心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工作科技化管理水平,省委组织部研发了吉林省党员教育服务云平台暨手机客户端“长白山先锋-e支部”。现就进一步加快推进 “e支部”建设和推广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下载安装“e”支部

通过扫描附件一上的二维码,下载安装长白山先锋-e支部”APP

二、创建网上活动空间

以支部为单位,在“e支部”上创建网上活动空间。

三、注册使用

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注册使用,在职党员要积极注册使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注册使用,鼓励广大群众安装使用。党员安装使用“e支部”,要实名注册,经所在党支部审核批准后,进入支部空间参加网上学习和活动。群众可以游客身份进入“e支部”学习和浏览。

 

四、要求

1、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推广和使用“e支部”作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抓手,切实把“e支部”建好、管好、用好。

2党支部书记是“e支部”网上空间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空间创建、成员审核、内容监督等责任。党支部要安排专人负责“e支部”的维护和管理,及时更新和丰富支部空间内容。

3、各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e支部”发挥作用。省直机关工委将把各级党组织推广和使用“e支部”工作作为党建工作年度考评的重要依据,通过不定期查看支部和党员学习、活动痕迹、验证支部等党内生活开展情况。

 

 

附件:1.长白山先锋-e支部”二维码

2.开展“长白山先锋-e支部”推广和使用情况统计表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机关党委

 

2017711

 

 

 

 

 

 

附件一

 

“长白山先锋-e支部”二维码

 

20170523155403383


 

 

附件二

开展“长白山先锋-e支部”推广和使用情况统计表

 

单位:                                                             填表时间:

 

 

 

关注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

 

 

群众

 

 

                                                                                    

    填表人:

关于推广使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