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8 13:44:00
  • 字体:

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  赵金金 

  1月12日下午,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在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总结上年度工作,研究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东朔同志主持。 
  会上,韩东朔同志通报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创新、党业融合等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初步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并征求大家意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认真交流,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韩东朔同志一年来的工作和所作的报告,十分赞成2022年支部工作任务分工,纷纷表达了对新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决心和期许。
  

 

   最后,韩东朔同志强调,新的一年,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日常学习、强化学思悟践、强化党业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下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增强了本支部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