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心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4 13:30:00
  • 字体:
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  赵金金
  12月8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与吉林省国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物流园区支部达成结对共建。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创部门党建联动新格局。
  当天下午,在支部成员见证下,双方书记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随后,国华资产副总经理李岩,就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现代物流发展等情况,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是开放处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企业联动,双方党建的思想交流得到加强,工作水平得到提升。
  下一步,支部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加深与结对支部联系,促进机关党建和企业党建互联共建、互学互促,为企业物流园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决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