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13:16:00
  • 字体:

                                               社会处党支部 于琦

 

    317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中心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博同志主持,支部成员李宝勇、张新宇、李路昭、胡北、于琦、徐玉迪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按照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全省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傅博同志对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

    会上,傅博同志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指出存在不足,通报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明确2021年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随后,与会同志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剖析,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家发言中,对个人及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认为普遍存在着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存在现用现学、以干带学的倾向,开拓创新不够持久用力,缺少打破常规的勇气魄力、居安思危的危机意识、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党建与业务统筹结合不够等方面问题。大家表示,下一步要针对剖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集中学习,高质量开展党支部活动,确保整改到位、学出成效,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推动业务能力再进步、再提升、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