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开放处、编辑部联合党支部参加中心开展的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5 13:46:00
  • 字体:

赵金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支部参加中心开展的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追求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不朽精神和严守党规党纪、勤政为国为民、公而忘私、舍家为国的高尚品德和情怀。

活动中,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看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笔所写的家书和珍贵文献,还有许多革命先烈的亲笔手稿和遗墨,大家被共产主义信仰的巨大力量深深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共产党人,更应该以革命先辈的精神意志为支撑,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追求真理、严守党纪、勤政为民和舍家为国的高尚情怀,提高党性政治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再接再厉,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