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农村发展研究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7 13:35:00
  • 字体:

左丽爽

衣书记创新理念,带领支部成员将6月份的农村处党支部会议开到基层去。628日下午14时,农村处党支部会议在少力村村部举行,此次会议总结了第二季度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并荣幸的邀请到少力村第一书记都秀辉同志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衣书记总结了本季度支部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并再一次要求支部成员向郑德荣等优秀党员学习,要时时对照检查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

二、支部各党员第二季度党费上缴及时,支部3个月共收纳党费630.3元。

三、都书记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少力村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由农村处包保的贫困户的近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少力村的党建工作心得。

此次会议,形式特别、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将支部会开到基层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