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农村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3 09:27:00
  • 字体:

孙琦

626日下午,农村处响应中心机关党委的号召,前往长春市规划馆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由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三馆”融合组成,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展览馆有2万多平方米,重点展示了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和城市规划愿景等内容。

整个展区共分三层。一层是长春城市的发展历史。展区有20多件建筑模型,反映了不同时期长春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从几千年前到解放前长春的巨变过程;二层是城市规划展区,展示的是城市未来总体规划的每一个细节。包括一带一路、长吉图、海绵城市、旧城改造、一汽的汽车模型、轨道客车、长影的老艺术家照片墙等;三层展区展示让我们穿越到了2080年的长春。家庭机器人、模拟驾驶、遨游太空,体验未来的工作方式、沟通方式、出行方式,感受高科技带来的无限畅想。

一下午的参观让支部党员同志十分震撼,大家都对长春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