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8 08:48:00
  • 字体:

 

徐玉迪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2018314日在中心小会议室,社会处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傅博同志结合处室职能及党课要求,为大家梳理讲解了2018年李克强同志政府工作报告的50个关键词。分别为:乡村振兴战略、土地改革、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房地产税立法、对外开放、巩固外贸、建设制造强国、深化“放管服”改革、养老金并轨、“一带一路”、网络提速降费、医保支付异地就医、蓝天保卫战、产教融合、教育均衡发展、加强食药品监管等。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个人党性修养的提高和今后工作的开展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