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03 18:50:00
  • 字体:

机关党委   张新宇

 

  202322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2023年新年贺词以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张立民同志主持,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马洪文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责任,认真开好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为2023年度工作全面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推进自我革命的标杆,要全面对标对表,认真筹备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锻造过硬党性,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指出,延安精神是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贺词精神,进一步坚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决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中心任务上来,推动年度研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为推动中心全面建设发展提供更强劲的支撑、更坚实的保障。

  会上党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