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信息处党支部与省气象局纪检组(审计室)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0 16:19:00
  • 字体:

信息处 王宗妍

   8月13日,中心信息处党支部一行三人赴省气象局与省气象局纪检组(审计室)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在省气象局第一会议室就党建与业务结合相关问题开展座谈,省气象局纪检组(审计室)党支部聂佳书记、信息处党支部魏明欣书记分别就各自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建、多种方式开展业务与党建结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省气象研究所所长陈长胜就我省气象灾害及科学预警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就加强我省气象灾害知识科普、提升容灾抗灾能力、加快城市灾害预警和重点行业保护等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两支部成员还就创新党建活动方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近年研究成果。  

 

  两支部共同参观省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和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