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女干部职工观看“巾帼心向党 矢志跟党走”党的好女儿事迹展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5 09:46:00
  • 字体:

办公室  刘 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30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部分女干部职工前往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巾帼心向党 矢志跟党走”党的好女儿事迹展,教育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以优秀女性、巾帼模范为榜样,激发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巾帼力量。
  

 

  展览以100名党的好女儿事迹为主线,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为四个板块,全面展现建党100年来吉林大地上党的女儿拼搏进取的光辉历程。

  
  在公益课堂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 做党的好女儿”等内容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好女儿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展现吉林女性的巾帼之美、奋斗之美,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