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6 13:31: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75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立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马利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由李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及中央政治局审议的“十四五”时期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相关政策。马利彪同志、衣洪岩同志、魏明欣同志和李宁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张立民主任总结时谈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三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四是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要内容;五是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真正把“为党资政、为国建言、为民服务”要求落实到决策咨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中心党组成员、班子成员,正、副处长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