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绿园区海迎社区扎实推进“双百共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8:00
  • 字体:

                                               机关党委   胡北

   结对共建、共克时艰。按照省直机关工委要求,为深入开展“双百共建”活动,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委于119日迅速和绿园区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对接,制定了详细的抗疫防控工作方案,每天保证至少3人参加防疫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协助社区做好舆论引导、核酸检测、人员登记排查等工作。截至目前,第一轮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1月25日,副主任杨力天带领机关党委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再次深入到社区,与社区一起详细部署下一步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海迎社区送去了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强调要全力帮助解决抗疫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力争做到尽责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务求实际、讲求实效,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