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2:00
  • 字体:

                  人事处(老干部处)   陈  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于20209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力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宝勇出席活动。杨力天副主任代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对参与活动的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对离退休干部政治觉悟高、思想紧跟党组织,主动参加各项学习活动,时刻关心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开展过程中,老同志们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为基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将理论知识与中心实际工作充分结合,提出一系列具体工作要求。

交流过后,全体离退休干部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北湖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调研。调研过程中,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近些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省基础设施和重点行业、重点产业打造上取得的显著成效。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启发性都很强,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保持身体健康,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