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召开第一届吉林省省级农村固定观察点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7:00
  • 字体:

                                            农村处  左丽爽

按照中心《关于增设吉林省农村固定观察点的通知》(吉政发研〔202017号)要求,省级农村固定观察点县、村两级观察员培训会于915-916日在长春举行。省观察点办公室全体成员和来自全省23个省级观察点的县级观察员、村级辅助观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杨力天作了讲话,为观察员开始新的历史任务鼓劲、打气。省观察点办公室主任衣洪岩同志全面介绍了农村固定观察点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国家级农村固定观察点优秀观察员对《农村调查制度》、《农户调查制度》、《记账户手册》填写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新设点观察员们纷纷表示对观察点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着农村固定观察点系统的传承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