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柳涛副主任带队到白城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1:00
  • 字体:

综合处 杨尚霖

 

717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柳涛、综合处处长任晶一行三人来到白城,就氢能产业创新发展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白城市副市长吴东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德江、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匡利民等陪同参会。

 

 

                           

座谈会上,白城市能源局局长张晓波、科技局副局长邵连春、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主管任志博、白城市华润燃气副总经理黄思才、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综合智慧能源管理部主任赵大朋分别就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优势与不足展开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柳涛副主任表示,氢能源作为低碳排放的清洁绿色能源,已经成为各国能源战略发展的重点。当前,发达国家和国内发达省份都把氢能产业发展作为下一轮抢占科技革命的重要机遇,白城在氢能产业发展上具有天然优势,下一步,我们会将大家的意见收集整合,加大力度支持白城市氢能产业发展。

随后,柳涛副主任一行来到华润燃气,与工作人员就氢能发展的前景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