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杨力天副主任带队到四平开展专题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0 13:36:00
  • 字体:

宏观处

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适时启动长春四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的要求,聚焦推进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中的问题,78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力天带队到四平市开展专题调研,宏观处课题组成员随行。

                             

 

在上午的专题座谈会上,四平市政府以及市发改委、商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政数局等部门围绕推进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机制、合作内容、困难障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讨论过程中,杨力天副主任提出推进长春四平一体化协同发展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遵循市场客观规律,面向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积极衔接国家及省级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力争纳入我省“十四五”规划。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一汽解放四平专用车委托改装合作基地、北方万邦物流园、四平新开区实地调研,听取重点项目介绍及园区发展规划等。杨力天副主任建议并鼓励各调研单位要抓住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契机,做足产业对接这篇大文章,加强产业互补及协作,打造产业集群,实现互利共赢,构建起长春四平产业同兴的一体化协同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