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6 14:04:00
  • 字体:

416日上午,中心在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力天同志主持,中心领导、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处室其他干部利用视频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利彪首先宣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工作人员、获奖金奖励人员的决定》,对2019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予以嘉奖。

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他指出,2019年,中心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项课题研究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扶贫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收获颇丰。2020年,各处室和全体工作人员应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切实做好课题研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按照议程安排,会议还启动了职级晋升民主推荐工作。柳涛副主任宣布《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职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介绍和部署此次职级晋升工作全流程。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对职级晋升民主推荐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职级晋升要符合职级职数规定,职级晋升名额严格省委组织部要求,根据中心核定职数,结合中心职级空缺情况科学确定。二是推荐人选要符合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坚持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等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晋升工作。三是树立良好的用人导向,形成职级晋升良性循环。职级晋升要根据工作需要、德才表现、职责轻重、工作实际和资历等因素综合考虑,切实把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工作实绩好的同志推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