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联席工作机制重大项目组召开首次对接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7 09:52:00
  • 字体:

按照《省发改委与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人民政府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席工作机制》要求,为尽快完成对接任务,实现高效协同开展工作。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杨力天副主任与发改委刘日昊、张志勇副主任的组织下,于121日上午,在省政府综合楼1403会议室召开了重大项目组的首次对接会。

 

                      

省发改委刘日昊副主任、张志勇副主任分别结合分管职责,提出可以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重大项目谋划、飞地经济、转型发展、食品工业等方面共同开展研究谋划工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杨力天副主任对中心的现状及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联席工作机制重大项目组的对接和共同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想法和要求。通过对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重大项目组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抓好承担的任务落实,助力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发改委重大项目前期处王江处长、投资处高继刚处长、转型发展处郑本能处长、经济联合处刘畅处长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处魏明欣处长、宏观经济研究处李巍处长、农村发展研究处衣洪岩处长参加对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