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白城市为中心送来感谢信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4 08:37:00
  • 字体:

李靖婉

 

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包保白城市镇赉县少力村,四年时间里,在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在镇村干部的努力下,少力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的土路变成了现在屯屯通的水泥路,过去的荒草变成了现在路边整齐的绿化树,过去的危房变成了现在崭新的砖瓦房……村里美起来了,贫困户的收入也多起来了,中心通过为贫困户建设花卉大棚、养殖家禽等方式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

 

                      

白城市委、市政府为表达对中心的感谢之情,113日,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秘书长高航一行专程来到中心拜访干部职工,并送来感谢信。

                     
    中心副主任杨力天接待白城市一行人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宝勇、工业经济研究处处长孟宪平、办公室负责人高攀、人事处负责人温春雨、驻村第一书记都秀辉陪同接待。杨主任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镇赉县少力村发展,希望白城市整体脱贫攻坚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