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第四期发展大讲堂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3 08:57:00
  • 字体:

                                             综合处    王新宇

122日下午,我中心特邀请吉林省农科院李启云副院长做“科学、理性看待转基因”专题辅导。                    

李院长就当前大家关心的转基因问题,围绕转基因的技术原理、目前国内外转基因的发展态势、转基因技术主要应用领域、种植转基因的经济及社会效益、转基因产品安全性及转基因产品安全管理流程等几方面,以转基因科学技术原理,列举详实案例,开展了一次精彩的科普宣传,传递了关于转基因技术科学、权威、客观的信息,普及了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和安全管理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于转基因技术的认知水平,同时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了有效的互动,解答了关于转基因技术的相关疑问。

李院长此次讲解,对我中心在开展农业及相关领域课题研究等方面有非常好的帮助和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