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中心社会处赴江西省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7:00
  • 字体:

                                                     徐玉迪

    114日—118日,社会处傅博、李路昭、徐玉迪一行3人赴江西省就“发挥良好生态优势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及“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课题开展调研。

    4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副巡视员李鹏飞主持会议,邀请省发改委、文旅厅、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及省林场管理局的同志参会,就调研课题展开深入讨论。在发展生态旅游过程中,江西省始终以理念转变为根本,以品牌建设为关键,以全域旅游为示范,以旅游融合为动力,以服务提质为保障,为我省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助推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

    关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江西省提出建立健全流域生态补偿机制、着力推动林业资源变资产、以绿色发展为引擎,快双向通道转化、以制度设计为引领,促进生态资产保值增值等典型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