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观看《中国道路吉林篇》展览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1 14:40:00
  • 字体:

1011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省档案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国道路吉林篇》。

 

                   

 

《中国道路吉林篇》以吉林省社会发展历史进程为主线,以吉林省档案馆馆藏历史照片、文献、档案为内容,通过开创基业、探索道路、改革开放、筑梦复兴四个篇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吉林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是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建国70周年来吉林省取得的重要成就、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大好时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智力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践中去的热情。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立民,副主任杨力天参加活动。